您当前的位置 : 大众平安网

杨六华在南昌市走访慰问江西好人

来源: 江西文明网     |     日期: 2023年01月19日     |     编辑: 夏宇     |     新闻热线:  0791-86847179

1月18日,省委宣传部副部长、省广电局局长杨六华在南昌市走访慰问“江西好人”周幽兰、喻冬英,转达了省委、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,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。

8年间,周幽兰带领协会志愿者活跃在全县城乡,先后发起“爱心助学”“爱心午餐”“爱心护考”等公益活动600余场次,让800余名青少年受益,广受社会好评。走访中,杨六华与周幽兰亲切交谈,高度赞扬她在公益事业中所做的贡献,勉励她继续发挥好人模范示范作用,弘扬志愿服务精神,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。周幽兰表示,将牢记公益初心,为群众奉献更好的志愿服务,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。

25年来,喻冬英像亲女儿一样无怨无悔地照顾双目失明的婆婆,用淳朴善良的点滴行动诠释了中华孝道美德。走进南昌县塔城乡凤岗村喻冬英家,杨六华与喻冬英和老婆婆聊起了家常,仔细询问一家人的身体、生活等情况,叮嘱她和婆婆要保重身体,有困难要及时向村里、乡里反映,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大好人事迹宣传力度,主动了解、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,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,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,推动全社会大力弘扬助人为乐、向上向善的良好道德新风尚。

主办单位: 江西省委政法委 江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
Prowered By will 赣ICP备          技术支持:新法制报新媒体中心
网站管理:新法制报社    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中大道1326号    邮编:330038